一个人一旦被伤害她看到的爱就变得复杂

我发觉我所犯下的过错都无法再纠正,所以我不可饶恕。

———放在第一句 

今天下午在网吧,我在人少的休闲区,不远处的卡坐区有三个姑娘,在她们正在玩游戏的朋友后面聊天。 

观察和倾听是我的爱好,于是我关掉了耳麦,然后就听到其中一个较有姿色的姑娘说:“我对象上次说要和我商量一个事”

 “嘛事?”她身边的姑娘问。

 “那还用问?啪啪啪呗!我肯定不干呀。” 

这些姑娘大概上高中吧,这种风格的对话我也是在高中的时候近距离的听过。青春期的叛逆,不计后果,不看得失,就图一个爽快自在。这对话也让我觉得自己太不珍惜以前的时光,拖着萌萌的脑子,以至于没能好好耍个够… 

我认识的人很少。这话我以前忘记和谁说过了,那人不信,我本自己也不信,但细细一推理,还就是这样——— 我大学之前都是走读生,我的性格还是偏内向多一点,加上学校以住校为主,学校在城关,学生多在乡下,同学关系虽好,可私下就没有什么交往了。 

想来高中的时候,是个典型,所以物以类聚的我也认识不少极品,也有很多人认识我,可是以现在的眼光看,那时的我却没有几个一直耍的来的朋友。即便有,也没有维持多久… 

大学的我,宅的愣的让我现在都咬牙切齿…我没能借助当时在学生会的优势,参加更多的活动,泡,不对,纠正一下,认识更多的学妹。甚至有好几个漂亮的学妹要我教写字我都没放在心上…这里,杜蕾斯公司应该也同样十分气愤!同样,这里…如果你不是很丑,不是很穷,大学千万不要沉迷游戏,多参加活动,多泡,不对,多认识学妹@我亲爱的弟弟们。 

毕业之后,我略为清醒的做了一点疯狂的事情,算是为我的青春找回了一丝青春的面子。 可现实是残酷的,这就好比黑夜来了,你得回家睡觉,黑夜本不残酷,可你要回家睡觉却很残酷———用家乡话说:该娶媳妇了。 我再翻看我以前写的东西,都已经是六七年前了,六七前写的东西也像我当年一样,令现在的我咬牙切齿。今天删掉了一半空间的日志,大多有点和现在的状态不符,让我难堪。博客曾经也被我删过一百多篇日志,但几年下来又累积了二百多篇,不过也不愿再去动弹了… 

回忆就像当年拍开裆的照片,多了得撕,少了要留。 

我总会想起我那些难堪的黑历史,因为都是铁一样的事实,而且还不可再纠正,所以更加不可饶恕。 黑夜是因为地球自身挡住了阳光,不要温和地走进那良夜… 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